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沈体战“疫”】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向援鄂家庭制作关爱倡议卡

2020年03月15日 10:47  点击:[]


按照上级团组织文件精神和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在“雷锋月”组织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为‘奉献者’奉献”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为前线医护人员及一线抗疫成员的家庭成员制作了电子“关爱卡”“慰问信”,用明信片的方式写下祝福,为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鼓劲。通过一行行真挚的祝福,体现了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学子对防疫工作的支持与信心。

以此为开端,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作为弘扬雷锋精神的“知行课堂”,带领全院青年大学生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