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与绿蜂鸟(辽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2021年06月17日 18:26  点击:[]


6月15日,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兴亚、副院长冯宁、办公室主任柳杨出席绿蜂鸟(辽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启动仪式,签署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并授牌。

 

 

马兴亚在致辞中介绍了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等情况,同时强调,绿蜂鸟健康管理中心是布局在社区的体康融合项目,二级学院人才培养的社会职业定位运动防护师、康复治疗师和心理咨询师,是科学运动从伤病预防、治疗、康复和心理干预全周期的参与者,与公司人力资源需求直接匹配。双方建立合作关系,既是学校培养适应新时代体医融合发展的应用型人才的办学需要,也是项目中心涵养优质员工,打造体康融合特色的发展需要。相信双方的合作会成为各自发展的新动力,激励和促进双方共同为助力全民健康,推进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启动仪式后,马兴亚代表二级学院进行了实习就业基地授牌,副院长冯宁代表学院与绿蜂鸟(辽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旭磊签署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上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与环球健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下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邀请上海体育学院王雪强教授作学术报告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