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与环球健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2021年06月23日 10:20  点击:[]


618日上午,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邀请环球健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樊斌等进校进行交流座谈,探讨进一步合作事宜。

党总支书记马兴亚指出,运动人体科学学院运动人体科学、运动康复、运动心理三个专业的培养方向与环球健友的人力资源需求紧密联系。通过邀请企业来校参观,向企业展示学院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软硬件条件,听取企业对社会人才需求的信息,为下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供坚实的基础。院长张新安向企业详细地介绍了二级学院的三个专业,对下一步加大校企间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展望。

环球健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樊斌表示,企业目前对于运动康复、主动健康这一领域深耕多年,学校的硬件软件都足以支撑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因此,企业希望与学院保持长期且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建运动健康科技融合战略合作,形成产学研一体化的成果转化基地和竞技体育人才和运动健康管理人才的综合培训基地。

座谈后,马兴亚代表二级学院进行了实习就业基地授牌,院长张新安代表学院与企业签署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上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邀请北方传媒集团来校商谈合作事宜

下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与绿蜂鸟(辽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