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开展教案撰写专题培训

2021年09月30日 14:53  点击:[]


9月29日,运动人体科学学院聘请学校体育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主任徐大林副教授,为二级学院全体教师做教案撰写专项培训,学院领导全程参与培训,副院长冯宁主持了培训会。

4a2bda746f91e97a10411eb56765a64

徐大林老师首先从体育教学目标入手,结合案例和自身教学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向参培教师介绍了教学目标要素以及如何撰写知识目标、能力目标和情感目标。其次,介绍了体育教学内容的设计,分别从陈述性知识、程序性知识和策略性知识进行了举例讲解。此外,讲授了体育教学策略的设计问题,帮助老师厘清了教学方法、教学方式、教学手段、教学模式的关系。最后,结合教学组织形式的前沿发展情况,强调教师应学会从学生需求的角度出发,面对不同群体设计相适应的教学方案,并予以实施。

二级学院开展教师教学能力建设系列培训讲座,是加强专业课程建设的重要内容,更是二级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之服务教师提升人才培养能力的有力举措。

0c5c83e8d162469273762498119c038

上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奖助学金评审小组名单公示

下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评审小组名单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