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姚守齐指导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17日 07:41  点击:[]


1月13日上午,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在科技楼52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姚守齐出席会议并进行点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兴亚主持。

姚守齐同志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和会议取得的积极成效。他表示,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查摆问题比较实比较准;二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三是整改措施明确具体。他强调,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发现的问题、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批评意见,连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尚未完成的整改问题,领导班子要制定整改方案,领导班子成员要制定个人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确定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2021年,运动人体学院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奋发有为,在和谐向好的工作氛围中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领导班子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理论武装,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严守意识形态阵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对存在的问题、发现的问题,不回避、不推诿,突出“改”字当头,以实打实的举措推动学院各项任务努力完成,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马兴亚代表二级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本职工作,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5 个方面内容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全体成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诚。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凝聚了发展共识,明确了方向和目标,为二级学院“十四五”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召开因疫情管控未能按时返校学生线上视频会议暨2022年“开学第一课”线上部分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科学运动合理营养,主动健康生活方式,推动健康中国建设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