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召开因疫情管控未能按时返校学生线上视频会议暨2022年“开学第一课”线上部分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03月03日 10:15  点击:[]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召开因疫情管控未能按时返校学生线上视频会议暨2022年“开学第一课”线上部分主题教育活动

3月2日,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在科技楼会议室召开了因疫情管控未能按时返校学生线上视频会议暨2022年“开学第一课”线上部分主题教育活动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俊锋、各年级辅导员及30余名重点管控、重点关注地区学生参加了视频会议。

赵俊锋代表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向不能及时返校的同学表达了关心与问候,同时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居家疫情防控情况、生活状况,特别是线上学习过程中有无实际困难,并安抚同学们要调整心态,缓解居家隔离及线上上课的焦虑情绪,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各年级辅导员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未能按时返校存在的顾虑及关心的各种问题,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安心学习、科学防疫,争取早日回到学校。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居家学习,不能按时返校与同学们一起参加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但是能通过线上视频的形式与学院领导、老师见面,内心非常感动,自己一定会端正学习态度,在线上认真参加学校的教学活动,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对我们的惦念与嘱托。

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别从思想教育、素质提升、团学活动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新学期年级的工作重点,并与同学们展开了讨论与交流。最后赵俊锋强调各年级辅导员要时刻与学生保持联系,同心聚力,各负其责,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居家隔离学生线上学习工作,全方位保障学生健康安全;要依托精品活动着力搭建学生思政教育平台,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要依据学生发展需求探索思政工作新模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指导就业助力考研——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姚守齐指导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