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 “关于在学校网格化管理中进一步发挥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用”落实部署会

2022年04月01日 10:40  点击:[]


3月31日晚,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关于在学校网格化管理中进一步发挥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用”落实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兴亚、院长张新安、党总支副书记赵俊锋、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柏永喜主持。

柏永喜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在学校网格化管理中进一步发挥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用的通知》文件精神。马兴亚就如何落实学校网格化管理工作,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一切行动听指挥,坚决完成每一项任务;二是要以身作则,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当好老师和同学的桥梁与纽带;四是要处理好疫情防控工作和自身学习之间的关系。张新安强调,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充分认识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将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落细、落实,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赵俊锋从网格化管理工作的意义和作用等方面明确任务并提出具体要求。

学生党支部就配合保卫处校园巡逻、引导学生有序就餐、配合学校组织同学进行核酸检测等具体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上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线上观看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开展线上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