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线上观看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

2022年04月10日 08:21  点击:[]


4月8日,响应学校号召,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师生线上观看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2022年是冬奥年,对沈阳体育学院也是极具重大意义的一年,冬奥会赛场上我校培养的运动员奋勇拼搏,取得佳绩,总结表彰大会上我校1集体、1个人获得党中央国务院表彰,这不仅是国之骄傲,更是沈体师生的骄傲,同时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的优秀教师、优秀毕业生也参与到本届冬奥会、冬残奥会的NTO、冬奥会单板滑雪U型场地队医、冬残奥会志愿者等工作之中,他们是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的骄傲,更是激励我院师生的榜样,在这种氛围下同志们观看大会的感受是有共情、有激励、有启发的。

会后,各党支部组织线上讨论,观会师生表示深受鼓舞,同时收集了大家观看总结表彰大会的观后感。

运动解剖力学教研室王新教授表示:通过观看表彰大会,认识到作为一名体育科技工作者,今后将继续加强科技助力运动成绩提高的攻关服务,勇于担当,注重科技创新,助力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步伐,更加自信地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运动医学教研室教师程杨表示:作为单板U型场地滑雪技巧队的队医,我有幸亲历了北京冬奥,为冬奥会筹办举办过程中培育出的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而折服。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克服了各种困难挑战,向世界奉献了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全面兑现了对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

2018级运动康复专业学生陈云昕表示:全球首个双奥之城北京,用自己独特的韵律书写了冬奥绚烂篇章,使得中华文化和冰雪运动交相辉映。这令我们大学生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尤其是在申办、举办的过程中所创造的北京冬奥精神: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这一精神将激励我们当代大学生在未来工作学习中,以为国争光为己任,以为国建功为光荣,勇于承担使命责任,自觉将人生追求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联系起来。

上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两个项目获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下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 “关于在学校网格化管理中进一步发挥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用”落实部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