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举办意识形态领域专题学习辅导报告

2018年10月11日 14:37 专职组织员 点击:[]


培训会现场

9月26日,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在科技楼五楼党员活动室举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江志强作了题为《举旗亮剑,强基固本,正本清源——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通报》的专题学习辅导,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党总支书记包金荣主持学习会。

江志强从“如何理解意识形态”“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领域情况”“新形势下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风险挑战”“我校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对基层党组织、教师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接地气”的讲解,解决了教职工思想上的模糊认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对坚守意识形态阵地、保证学校政治安全具有重要的促进意义。

 

下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工作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