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

2018年10月11日 14:20  点击:[]


   9月5日,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在科技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院长衣雪洁主持。

    衣雪洁向与会教师介绍了6名加入到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的新同事,通报了毕业实习工作的最新动态,并就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重点强调了本科审核评估、实习实训和本科生班导师制度实行等工作。

    党总支书记包金荣对假期的搬家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办公室规范化管理提出了要求,同时传达了学校第11次党务工作会的精神,并就具体进行部署落实。

    副书记赵俊锋通报了新生入学和就业检查的相关情况,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

    副院长张新安通报了研究生新生入学情况,并就近期研究生工作作出了安排。

 

上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工作会

下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毕业生在辽双选会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