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在线教学”动员大会

2020年04月14日 12:16  点击:[]


4月10日,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的本科生、研究生教学工作,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师视频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马兴亚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张新安布置具体工作。

马兴亚在会议中强调疫情期间的授课是非常时期的非常举措,各教研室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教师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落实好学校关于做好疫情期间网上授课的各项工作安排,全体教师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严守师德规范,通过网上授课加强内功的修炼。线上授课注意教师言谈举止及教师形象等细节,鼓励教师会后在“钉钉”群中做经验交流,确保网上授课顺利进行。

张新安传达了教务处在线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目前二级学院全方位建立师生沟通微信群的情况及部分老师已经完成线上试课的经验,对教学准备、平台使用、教学开展及质量保证与监督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视频会议期间教师进行了线上教学的操作经验交流,并将教师如何做好“钉钉APP”线上授课的教学视频进行分享。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人员将主动服务、持续关注在线教学进展情况,全天候保障我院网上授课按时、保质、保量推进。


上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 评审小组名单公示

下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沈阳市骨科医院浑南分院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