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沈阳市骨科医院浑南分院

2020年04月13日 11:56  点击:[]


      


      4月9日,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沈阳市骨科医院浑南分院,与院方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探讨深度合作事宜。党总支书记马兴亚介绍了运动人体科学学院设置专业的相关背景,同时指出,运动人体科学、运动康复学等专业与骨科医院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目前,已经有人体学院的毕业生在此工作,并获得了医院的好评。在建立合作关系之后,双方可以在科学研究、实习实践、信息共享、校企联盟等方面开展交流,达到双赢的效果。院长张新安指出,在体医融合的大背景下,体育产业是一片蓝海,有很大的市场可以挖掘。学校要与对口医疗单位进行积极主动地对接,做到社会有需求,学校能提供,为高校的人才培养明确方向。双方可以在达成初步协议后,在多个方面进行充分交流,互通有无,为下一步继续深度合作打下基础。

       沈阳市骨科医院浑南分院市场部经理王婷介绍了医院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在本次见面沟通后,可以在双方进一步协商基础上开展卓有成效的深度合作。会后,运动康复科主任潘梁医师带领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参观了运动医学科门诊、病房、康复理疗中心等部门。


上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在线教学”动员大会

下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走访实习就业基地沈阳市优康优复运动康复中心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