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运动健康学院组织走访部分用人单位

2023年04月21日 17:25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有关要求,了解就业市场用人需求,加强实习过程管理,4月19日,运动健康学院组织有关人员,到辽宁省人民医院、沈阳中荷医院进行走访调研,党总支书记王立东、副书记邵立国、副院长赵洪朋参与调研。

 

 

        调研人员参观了两所医院的科室建设,重点看了两所医院的康复科建设和发展情况,全面了解了学生实习情况,并分别与两所医院有关负责人,就学生实习情况、用人需求、学生能力培养、专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调研中,调研小组与两所医院实习学生进行了交流与反馈,并对两所医院对学校人才培养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

 

上一条:运动健康学院赴大连走访用人单位

下一条:运动健康学院组织走访沈阳市浑南新城医院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