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运动健康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专题会议

2024年03月22日 17:52  点击:[]



为帮助考研学子做好复试准备,了解更多考研调剂相关和注意事项,3月21, 运动健康学院于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线上会议,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年级辅导员及2020级考研过线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立东代表二级学院对广大考研同学通过自身努力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广大过线同学,坚定信心、诚实守信、合理规划,勇于面对挑战,敢于追求梦想,以积极心态和最佳状态,面对即将到来的复试与调剂,力争成功“上岸”。院长张新安就考研有关政策及复试注意事项做了讲解;党总支副书记邵立国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及二级学院考研录取情况;副院长赵洪朋、高海宁分别就调剂的方向选择及信息收集技巧做了介绍,并对部分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上一条:沈阳体育学院运动健康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运动健康学院组织走访东北国际医院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