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举行学长班主任聘任仪式

2018年11月10日 09:05  点击:[]


颁发证书现场

 

9月13日,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在教学楼311教室举行学长班主任聘任仪式,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领导和教师、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聘任仪式。

为帮助新生同学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巩固专业思想,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工作管理,充分发挥高年级学生教官的“传、帮、带”作用,学院决定聘用高年级学生教官担任学长班主任。

党总支书记包金荣宣读学长班主任聘用决定。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的领导们为五名学长班主任颁发证书。

党总支副书记赵俊锋在讲话中指出,学长班主任是新生与学院之间的重要枢纽,望新任命的学长班主任紧密围绕运动人体科学学院中心工作,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作出更大的贡献。

2017级运动康复(方向)马野同学代表学长班主任发言,承诺会全身心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当中,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被同学们认可的学长班主任。

 

 

上一条:【沈体战“疫”】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向援鄂家庭制作关爱倡议卡

下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军训合唱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