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全员参与多措并举指导2020届毕业生积极参与网络招聘

2020年03月25日 11:47  点击:[]


受疫情影响,为教育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参与网络招聘活动,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及专任教师按照党政联席会议精神,结合学生专业特点,积极调查学生就业意向,督促指导学生撰写求职简历,辅导学生面试技巧,对82名毕业生的求职简历进行逐一检查和指导,督促学生进行修改和完善,为下一步参与网络招聘活动奠定基础。

针对82名毕业生的就业意向,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充分动员全体教师全员参与,群策群力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帮助学生寻找就业机会,为保质保量完成2020年就业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走访实习就业基地沈阳市优康优复运动康复中心

下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走访实习就业基地沈阳汇美脊柱健康管理有限公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