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运动健康学院举办专场线上招聘宣讲会

2023年05月12日 17:25  点击:[]


为促进高校与企业的有效对接,增进供需双方了解,实现高质量就业,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落地生根,更好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5月10日,运动健康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专场线上招聘宣讲会

本次招聘宣讲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班子成员及辅导员、2019级在校生、2020级全体同学现场参会,用人单位级2019级校外同学线上参会。宣讲会上,来自生物医疗、老年康养、运动康复、医疗器械销售等领域的绥中县人民医院、绥化万康医院(康养)、安和安宁疗护中心医院、沈阳百茂医疗器械销售有限公司上海A&PT运动与物理康复中心五家单位,依次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概况、用人需求、福利待遇、职业发展方向情况,并就学生们关注的部分专业领域的现状与发展趋势做了介绍。

 

本次宣讲会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开辟多方渠道,搭建了学生与企业深度交流的桥梁。运动健康学院将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努力搭建就业交流平台,为毕业生争取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不断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上一条:运动健康学院走访宝马沈阳里达(Lydia)工厂

下一条:运动健康学院赴大连走访用人单位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