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运动健康学院走访宝马沈阳里达(Lydia)工厂

2023年05月22日 17:20  点击:[]


为全面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有关要求,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落地生根,5月19日,运动健康学院组织有关人员,到宝马沈阳里达(Lydia)工厂走访调研。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立东、院长张新安、副院长赵洪朋、副院长高海宁参与调研,并与宝马大中华区健康管理部BBH-7谷经理,康复师董佳逸、隗子贤进行会谈。

调研中,调研人员听取了BBH-7的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BBH-7对相关岗位用人需求及有关待遇,现场参观了里达工厂康复中心的5个功能区,并就下一步学生实习有关事宜与BBH-7有关人员进行了细致交流与探讨。       

 

 

运动健康学院将以此次走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全面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动二级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运动健康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运动健康学院举办专场线上招聘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