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召开毕业年级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年04月02日 15:15  点击:[]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召开毕业年级

就业工作推进会

331日,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在科技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毕业年级就业工作推进会,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学工干部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马兴亚强调,今年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是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人才培养能力这个中心。就业工作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主要指标,是学院人才培养的出口和指挥棒,也是二级学院生存发展的生命线。就业工作伴随着耐心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也是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必须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把扩大市场需求调查和多方位提供就业岗位与学生就业的实际需求有机结合,实现就业质量和就业率双提升。

院长张新安提出,要发挥二级学院确立的就业工作四级联动机制,学院全体教师要通过本科生导师一对一指导,有效转变学生的就业观念,最大限度地满足学生的需求,为学生求职和就业提供精准服务。

毕业年级辅导员柏永喜从考研、协议和合同就业、灵活就业等几方面汇报了目前学院2017级学生的整体就业情况,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想法,并就需要学院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下一步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将会继续强化本科生导师促就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通过二级学院领导与毕业年级学生面对面、邀请校友返校座谈、邀请企事业单位进校洽谈招聘等形式,抓紧抓实2017级学生就业工作。

 

ed2049ea593624f980275df71953088
 

 

上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参观“沈南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

下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2019-2020学年奖助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