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参观“沈南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

2021年04月13日 08:42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7日,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了“沈南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通过参观学习,师生党员学党史,寻访红色印记,践行动,争做合格党员。

参观后班子成员与学生党员进行了座谈,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历史,先烈们的英雄事迹鼓舞和激励着我们,让我们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念。

座谈结束后,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沈南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坐落在沈阳市苏家屯区大沟街道杨城寨,纪念馆全面展示了沈南第一个党支部的革命事迹,同时还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辉煌成就的图片、影片资料等内容。

上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走访北京赫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下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召开毕业年级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