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走访北京赫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04月13日 21:1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增强校企合作,掌握学生实习就业情况,4月9日,运动人体科学学院赴北京赫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实习就业基地走访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兴亚,副院长冯宁、办公室主任柳杨与企业负责人及实习学生进行深入交流,续签了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实习协议并进行基地授牌。







mmexport1617949450923



IMG_20210409_114257

 

 


 
 

 

 

 

 

 

 

 

 

 

 

 

 

 

 

 

 

 

 

 

 

     
 
 
 
 
 
 
 
 
 
       代表学院感谢企业为学生提供的良好实习就业平台和悉心指导,期望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实现互动双赢。马兴亚在座谈中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人才培养能力,坚持学党史贯穿始终,办实事贯穿始终。走访实习就业基地,了解企业需求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点工作。下一步学院将会为学生长远的职业发展和成长考虑,围绕用人单位的需求将职业能力培训前置,为学生成长成才助力。副院长冯宁介绍了二级学院与企业前期合作情况,对下一步拓展校企间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展望。

 






 

IMG_20210409_100815

 







IMG_20210409_095843

 

 


企业负责人在座谈中介绍了企业的现状、发展的规划以及对于运动人体科学相关专业人才的需求。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围绕实习就业、人员岗位、未来合作领域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

 

通过走访实习就业基地工作,实地了解了我院部分学生实习工作状态,增进了与实习就业基地的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夯实需求导向的人才培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mmexport1617949480968





 

 

 

上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就业基地

下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参观“沈南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