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就业基地

2021年04月16日 13:18  点击:[]


 4月15日,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领导赴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体育康复医疗中心开展实习就业基地走访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兴亚、副院长冯宁、办公室主任柳杨及实习就业指导教师李钊与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体育康复医疗中主任陈涛及实习学生所在运动队教练进行会谈,了解实习就业基地用人实际需求及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马兴亚在会谈中强调,社会需求是学校人才培养的方向。学院通过走出来与实习基地的交流,进一步了解各单位对于运动人体科学、运动康复和应用心理学学生培养的基本知识、基本素质和基本技能的需求,对于下一步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实习、实训的针对性,进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实实在在地指导作用。学院与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体育康复医疗中心合作多年,在未来人才培养及实习就业需求方面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为提升学生就业能力继续开展深层次的合作。陈涛在座谈中强调,目前从我省运动队来看,对于服务运动队的科研人员、跟队服务的运动防护和运动康复人才的需求缺口是巨大的,下一步双方要密切合作,为提升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服务体育强省建设作出贡献。

            f635f72d1564e695db29225e1b217b0 

 

 

 

 

 

 

 

 


走访调研中,认真听取了实习学生所在运动队教练员的反馈意见,省散打队和武术队两名教练员对实习学生给予很高评价,均表示学生实习以来对运动员伤病预防、疲劳恢复和伤病康复提供的服务非常有效,同时实习同学踏实肯干、不辞辛苦也给运动队留下深刻印象,树立了沈体专业学生良好形象。实习同学在汇报中也谈到收获很大,从教练员和运动员身上学到的刻苦训练、拼搏向上的精神是课堂中没有学到的知识,对自己专业的技能应用充满自信。

上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赴大连营口等地考察实习就业基地

下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走访北京赫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