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赴大连营口等地考察实习就业基地

2021年05月07日 15:36  点击:[]


4 月19日—21日,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兴亚、院长张新安、办公室主任柳杨、辅导员柏永喜一行四人代表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赴大连、营口等地考察实习就业基地。

工作小组先后来到大连船舶康复医院、大连港医院、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钻石湾院区、辽宁弈丰实业集团,续签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并进行授牌。在与医院及企业相关领导进行座谈时,马兴亚感谢各实习就业基地对于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实习就业工作的支持,并强调各个基地将运动防护、运动康复、心理辅导等专业作为自己的特色,极其符合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相关专业的培养目标。近几年学院的毕业生通过实习加强了专业技能,最终在基地成功就业,这固然有学校培养的因素,但更离不开基地在实践方面对他们进行有针对性地培训,使其能够符合需求,达到聘用标准。院长张新安在座谈中对近几年与各实习基地的成功合作表示感谢,对于未来加强合作提出了设想,并着重向实习基地领导介绍了学校目前人才培养的硬件基础,以及学校为与社会对接做出的培养方案、培养目标等方面的改革措施。

  

 

 

IMG_20210420_144255

IMG_20210421_092001

 

 

 

 

 

 

 

 

 

 

 

 

 

 

 

 

 

 

 

 

 

 

 

 


各实习基地高度评价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的实习就业工作,对于学校的人才培养高度的认可,实习基地领导反馈通过实习来看,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的毕业生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和深厚的专业功底,希望双方在未来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开拓合作领域,为社会造福。

通过此次考察,学院看到了社会对于运动防护师、运动康复师、心理咨询师人才的需求,更加坚定了学校对于人才培养的信念和信心。同时在此次考察工作中,每个实习就业基地都有学院毕业生,毕业生均对学校的培养表达了深深地感谢。今年是运动人体科学专业招生20年,学院将会借此契机成立校友会,邀请毕业生返校为在校的学生作报告,加强学生的专业思想,坚定专业自信。

    IMG_20210420_110848

  

 

    IMG_20210420_113040

 

 

 

上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党政负责人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就业基地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