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党政负责人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年06月13日 19:43  点击:[]


514日、18日,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兴亚、院长张新安,分别为运动人体科学学院2020级和2019学生讲授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和《绘就新蓝图奋进新征程》的形势与政策课。

3

马兴亚从中国共产党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进行详细地讲解。让学生充分认识到,百年征程一路走来,我们党之所以能从一艘小小红船成长为巍巍巨轮,就在于把马克思主义这一科学理论作为行动指南,并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就在于把共产主义确立为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并为之不懈奋斗;就在于建立了用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打造的坚强组织,保持了严明的组织纪律;就在于建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获得了最广大人民的衷心拥护和支持;就在于勇于进行彻底的自我革命,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

4

张新安从中国共产党胸怀两个大局把脉发展阶段,肩负历史使命擘画宏伟蓝图,保持战略定力勠力同心前行三个方面进行详细地讲解。让学生充分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风雨兼程、奋力前行的坚强意志和非凡领导能力,全面认识党中央的战略意图和深远考量,深刻认识中国规划所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强大生命力。

课后,同学们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更加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更加深刻感受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要投身于新时代奋进的伟大征程,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上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赴大连营口等地考察实习就业基地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