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学工干部队伍到研究生工作部开展党团建设工作学习交流

2021年06月13日 20:04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推动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的规范化建设,提升服务育人本领,527日上午,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俊锋带领全体辅导员,到研究生工作部开展党团建设工作学习交流。

 

  12

在座谈中,双方就如何利用文化墙和活动室进行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所负责区域特色校园文化氛围进行探讨;就构建党支部、团支部和班委会协同机制,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进行交流。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对于学院进一步规范党团建设管理,提升学生工作整体水平,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13

参观了研究生工作部文化墙、党员活动室、学生活动室、博学室。

 

上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召开沈阳市优康优复运动康复中心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开展心理学学术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