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召开沈阳市优康优复运动康复中心专场招聘会

2021年06月13日 20:07  点击:[]


61日,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在科技楼524召开沈阳市优康优复运动康复中心专场招聘会,企业负责人战晶及招聘负责人进行招聘宣讲,学院领导班子及辅导员出席招聘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14

党总支书记马兴亚代表学院欢迎企业来校招聘。他强调,学院党总支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就是为师生办实事,就业是民生工程,也是学院专业发展的重要指标。运动人体科学、运动康复、应用心理学三个专业的培养方向与优康优复运动康复中心的人力资源需求紧密联系,作为学院多年来合作的实习就业基地,已经有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有着共同的价值目标、人才培养理念。通过校园招聘,能看出企业对于专业对口人才需求的渴望,希望双方能够以就业为目标,进行广泛的、富有成效的合作。院长张新安对于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表示将会考虑企业的需求,在课程设置、实习实训等方面充分论证,为企业培养订单式的人才打下基础。

15

战晶表示,企业在服务社会、服务大众的运动防护、运动康复等产业方面对于人才的需求极大,此次进校招聘就是在前期交流的基础上进行的一次卓有成效的深入合作,未来将会继续支持学院的人才培养,以学院为人才来源的重要依托,努力将运动防护、运动康复的市场做大。

此次招聘会共有1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最终现场提交了7份简历,有待于与企业进一步进行实质性洽谈。

 

上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召开主题团会

下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学工干部队伍到研究生工作部开展党团建设工作学习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