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召开主题团会

2021年06月13日 20:08  点击:[]


62日,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团委组织各年级团支部开展学袁隆平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团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健深入我院2018级运动康复2班团支部参加团会活动,主题团会由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俊锋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参加。

16

团日活动前,全体师生观看袁隆平院士生前事迹视频并默哀一分钟,沉痛悼念国之栋梁袁隆平院士!主题团会分为分组讨论、心得分享、总结等环节。通过讲、听、传、诵、悟等形式,深切缅怀袁隆平院士,追忆和学习袁隆平院士的伟大贡献。党委副书记王健以一名老师和学长的身份,与全体师生交流,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把握好人生黄金学习阶段,博览群书,学好专业技能,立志为祖国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学习袁隆平院士的精神,努力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的优秀品质,以毕生为人民服务为己任,敢于担当、为民造福,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会议

下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召开沈阳市优康优复运动康复中心专场招聘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