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会议

2021年06月13日 20:11  点击:[]


69日,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兴亚主持,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书记、主任、秘书、支委、辅导员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马兴亚传达了学校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二级学院2021年安全稳定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树牢忧患意识、居安思危,坚决防止各类恶性事件发生;二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确保监督检查到位,杜绝盲区漏洞;三是突出重点,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加强学院消防安全管理;四是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分析研判,完善信息预警机制,确保舆情管理到位;五是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工作要求。

 

上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邀请上海体育学院王雪强教授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召开主题团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