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邀请上海体育学院王雪强教授作学术报告

2021年06月17日 17:32  点击:[]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拓宽师生的科研视野,提升师生高水平论文发表能力,由研究生处主办、运动人体科学学院承办的学术之路讲堂特邀上海体育学院王雪强教授做《SCI论文从入门到熟悉》的学术讲座,讲座由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院长张新安主持,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兴亚及相关教师一同听取了讲座。

 

 

王雪强教授主要从四个方面详细阐释了如何准确高效的发表SCI论文,提升SCI论文中稿率:如何选择SCI期刊、如何向SCI期刊投稿、SCI论文投稿前准备哪些清单、如何推荐适当的审稿专家。对于SCI期刊选择和论文投稿,王雪强教授强调每个SCI期刊都有自己的办刊宗旨和范围,投稿前一定要明确论文内容是否符合刊物要求,减少投稿的盲目性,详细阅读期刊报告规范(CONSORT),重视coverletter的书写。对于投稿过程中审稿专家的推荐,王雪强教授指出合理推荐审稿专家可有效提高SCI论文中稿率。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争相请教自己论文设计写作以及投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王雪强教授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王雪强,男,博士,上海体育学院运动康复学系教授硕、博导  ,物理治疗师,上海上体伤骨科医院 院长  ,研究领域为运动康复与疼痛、疼痛与脑认知功疼痛康复基础研究等方面。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骨干1项,省部级课题4项,厅局级课题3项,荣获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资助及上海市“曙光学者”称号。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50余篇,发表期刊为Neuroimage、Neurotherapeutics、J Sport Health Sci、Age Ageing等SCI收录期刊(JCR一区17篇;中科院一区期刊6篇);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CSCD论文34篇,CSSCI论文4篇。

 

上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与绿蜂鸟(辽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下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