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召开学科方向团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学术道德建设集体提醒谈话

2022年03月14日 13:23  点击:[]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召开学科方向团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学术道德建设集体提醒谈话

3月11日,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两个学科方向团队第一次联席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学术道德建设集体提醒谈话,学科团队负责人、学科团队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兴亚主持。

马兴亚在会议中重点强调了四个方面内容:一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遵守学校科研制度和严守财经纪律,并以案说法进行教育引导;二是要加强学术道德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学术道德建设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三是要加强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多出成果,形成合力助力学校申博和“双一流”建设;四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以健全的制度来强化团队管理、经费管理、成果管理等。

衣雪洁教授和张新安教授代表各自团队进行表态发言,表示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二级学院党总支的工作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学术道德建设贯彻工作始终,不断加强自身和团队的建设,团队间相互配合,团结一致,在学校和二级学院的支持下多出成果,同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上一条:“画”说抗疫--人体学子手绘漫画 致敬疫情防控的逆行者

下一条:指导就业助力考研——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