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画”说抗疫--人体学子手绘漫画 致敬疫情防控的逆行者

2022年03月23日 12:06  点击:[]


 

沈阳疫情时时牵动着大家的心,面对疫情,广大医务人员、志愿者挺身而出,坚守防控一线,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大四学子在疫情封校期间,有的在积极备战研究生考试复试,有的在为毕业后的工作积极学习备考,虽然不能到一线去,但他们心系疫情,拿起画笔用漫画这一无声的‘语言’,为沈阳抗疫加油,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同时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引导沈体每位学子在生活和学习中,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乐观面对疫情,用漫画作品鼓舞抗疫斗志,凝聚全民抗疫的决心和信心!为沈阳加油,为全国加油!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学子疫情在校期间创作漫画作品,主动将“无情疫情”转化为对在校学生进行科学防控、团结信心、共克时艰的“教育契机”。通过漫画创作活动,结合课程思政内涵,将漫画艺术作品转化为思想政治教育元素,把伟大的抗疫精神作为育人的鲜活教案,凝聚沈体学子对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价值认同、制度自信,教育形式喜闻乐见,成效显著。

我们感谢每一个平凡岗位上的伟大英雄,疫情危急关头,他们挺身而出,冲锋陷阵。密封的防护服虽遮住美丽的面庞,但难掩英雄的本色,抗击疫情共克时难,责任在肩风雨同舟,感谢你们守护着这个城市,致敬英雄,辽宁加油!沈阳加油!沈体加油!

上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开展线上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下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召开学科方向团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学术道德建设集体提醒谈话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