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运动健康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4年03月11日 11:10  点击:[]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促进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3月6日,运动健康学院在科技楼413教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二级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郭鹏主持。


      党总支书记王立东对近期学校及二级学院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做了通报,对2024年二级学院工作目标及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强调,新学期二级学院要继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强化党建工作,为广大教师育人和产出高水平成果搭建良好平台,实现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目标,希望广大教职工团结一心,砥砺奋斗,做好本职工作,在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深入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为学校建校70周年献礼。


院长张新安对2023年度中广大职工对学校及二级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与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新学期二级学院要持续加强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不断促进教师能力提升,加强国内外交流合作,持续建设高水平学术平台,鼓励广大教职工明确目标,继续进取,取得新成绩。

党总支副书记邵立国,副院长赵洪朋、高海宁就各自分管的工作领域,依次做了工作回顾与新学期工作布置。


上一条:我校教师窦广波为省司法厅机关工会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运动健康学院开展“健康技能展示”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