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窦广波为省司法厅机关工会做专题讲座

2024年03月14日 10:46  点击:[]


       3月8日,在2024年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我校运动健康学院心理学教研室窦广波副教授,受邀为辽宁省司法厅机关工会作题为《幸福婚姻与家庭中的心理学密码》主题讲座。


       新时代女性承担着事业、家庭的双重重任,讲座中,窦广波应用最新心理学研究成果与实践经验,采用真实案例与互动相结合的方式,为现场司法行政机关职业女性,就科学防范婚姻家庭与子女教育中常见心理误区,如何调整身心、提升幸福感,心无旁骛投入本职工作之中做了讲解。窦广波生动形象、诙谐幽默的讲授,得到了现场女职工的一致好评。


       未来工作中,运动健康学院将继续引导和鼓励广大教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投身体育强国与健康中国事业中,用实际行动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及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做出自身贡献。

上一条:运动健康学院组织开展 “学雷锋 庆三八”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运动健康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