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邀请北方传媒集团来校商谈合作事宜

2021年06月23日 10:54  点击:[]


618日下午,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邀请北方传媒集团董事长霍起等一行6人来校交流座谈,探讨深度合作事宜,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马兴亚主持。

马兴亚代表二级学院对北方传媒集团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健康中国提升为国家战略,这是企业转向的黄金机遇期。北方传媒作为省内传媒届的龙头企业,面临企业转型时选择主动健康、大众健康管理领域,为辽沈地区人民造福,体现了鲜明的责任和担当。运动人体科学学院三个专业与体医融合密切相关,将会为企业下一步发展提供源源不断地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撑。院长张新安向企业详细介绍了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的历史沿革以及专业发展背景,对于北方传媒选择主动健康、大众健康管理等方面进行投资作出了未来发展趋势的展望及合理化建议。

北方传媒董事长霍起表示,企业在传媒领域做了多年,具备一定地经济实力。企业面临转型,需要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对于主动健康,大众健康管理领域很感兴趣,并且认为在人口老龄化的背景下,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这块领域是未来发展的方向,是一片蓝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座谈会后,实验中心副主任宋成林带领企业参观了学校实验中心实验室及所属专业相关的仪器设备,并就仪器设备的使用进行了专业的讲解。

 

上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邀请辽宁省金秋医院院长陈晓虹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与环球健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