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两个项目获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2022年04月10日 08:55  点击:[]


根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2021年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指南的函》文件精神,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

自教育部2021年11月发布通知以来,学校招生就业处积极组织申报,向多家企业提出项目申请。经用人单位申报、专家审核、立项单位信息核查,教育部确定并公布了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名单,我校获批三项,其中运动人体科学学院获批两项。具体为,运动康复专业与韦德伍斯(杭州)体育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项目,项目名称为“沈阳体育学院-韦德伍斯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基地项目”;运动人体科学专业与广州市特乐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项目,项目名称为“全民健身战略下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研究”。这两个项目的对接成功,将在就业实习基地、定向人才培训和人力资源提升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与交流。

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对我院拓宽“校企协同、体医融合”的人才培养思路,深化校企产、学、研多维度合作提供有力平台和载体引领。为进一步推动校企之间的人才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共建全面、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提供了可靠保障,也为培养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提供了有利条件。

上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座

下一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线上观看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0 沈阳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